♫ NonG♫: 开课日

✿欢迎弹奏✿

✿Click to inside✿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开课日

昨天是我第一天正式进课室,
也认识了我第一位好朋友,
(其实之前有认识到三个,
只是不同系而已,
以后再介绍吧^^)
他是个印度人(会说华文的)
以下是她的照片
她叫Subra
华语是苏色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)


还认识到一位非常可爱的马来人朋友,
不管谁遇上她都好,
我相信一定都喜欢他,
他真的不管是样子丫,
说话的方式都非常可爱,
长惹到一些笑话,哈哈……
他也是会说华语哦^^
以下是她的照片
他叫Salmi(很可爱吧^^)


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尝试配合玩户外游戏,
通常已经在学校都没有人会做得,
大家都觉得很无聊,动作很丢脸,
当然我也是不例外,哈哈……
可是进到别人的地方,
什么东西都不可以say  no……
第一次用生气的表情介绍自己,
第一次要在别人的面前跳舞唱歌,
第一次坐很多丢脸的动作,
第一次跟一组的人亲手一起做风筝
(虽让失败,哈哈,可是还是拿第二名哦^^)
也第一次跟一组的人一边跑一边完成游戏
(过程中还一直跌到,蛮丢脸的,哈哈)
有很多第一次,虽然我感觉很丢脸,
不过过程中都很开心^^
也不会觉得丢脸,
感觉还蛮好玩的,嘻嘻,
可是玩到真的很累,
很想睡觉……
本来以为可以走了,
却叫我们回家一个小时再过来……
本来放学的时间是4点,
我们6点才放学……
别人的课系11点多就放学了,嗨……
结果本来跟朋友约好一起塔teksi的,
结果他们都回了,
幸好已经6点多,
我姐做工回来了要不然不知道怎么办好……


昨天真的是一个很累人的日子,
才第一天上课就这样累了,
改次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